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小甄的作文分享~畢業



    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有開始與畢業,開始充滿著新奇以及興奮的神情,令人躍躍欲試,畢業則象徵一個階段的結束,雖然畢業瀰漫著感傷與不捨,但是一扇窗戶的關閉,即是另一扇窗戶的開啟,畢業是邁向新的挑戰,新的階段,新的未來的始源。

    想起那時稚嫩的我,緊緊依偎著媽媽,慢慢的走入這個粉紅色的學校,一踏進一年級的教室,就被一位熱情的朋友給嚇到,回想一、二年級的美術作品,充滿著童趣,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升到了中年級,遇到了新老師,遇到了新同學,性格也變得活潑,全班總是和樂融融,歡笑不斷;接著升上高年級。課業越來越重,不過上課時始終充滿著一股幽默感,讓教學生動逗趣。充滿歡笑,現在我的心靈觀點逐漸成熟,就在這段時間,我們必須離開母校,尋找新挑戰。

    這六年內,在這個美好校園裡,我有相當紮實的基礎,是一種滿滿的獲得,在我心裡隱隱認為畢業並不是全然的結束,而是學習的延續,即將面臨的國中生活,我要延續這六年來的讀書好習慣及讀書方式,繼續努力,在未來嶄新的環境,處處充滿新奇,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接觸新校園,新課程,新朋友,我相信我的國中生活必會多采多姿,充滿色彩。

    今年夏天,鳳凰花開,我們即將別離……謝謝老師的指導,謝謝同學的陪伴,謝謝父母和好朋友的支持與鼓勵,謝謝我們的軍功國小,此刻我們帶著榮耀與祝福,步上自己的旅途,大家珍重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親愛的家長及同學們,將心中的想法…在此提出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