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好文章分享~小旎的作文~畢業



   

蔚藍的天空,飄著朵朵浮雲,在初夏的午後,漫步在校園哩,看見眼前陪伴我成長的花草樹木,是如此親切熟悉,然而此刻的我卻無心欣賞,而是深深地沉浸在離情依依的感傷中。


  回首兩年前,帶著恐懼與緊張不安,害羞的我踏進了軍功。只見碧草如茵,百花盛開,整潔美麗的教室,寬廣無比的校園,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立刻就愛上了眼前的世外桃源。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兩千多個日子在手中逝去,使我由一顆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青豆,成為此刻即將含苞待放的美麗花朵。記得曾有多少個早晨,我們端坐在靜謐的教室中,聽著師長們諄諄教誨,在書堆中尋求知識的樂趣;還有多少個黃昏,我們徘徊於校園哩,望著那悠悠的白雲,三五好友一起編織著未來綺麗的夢。永遠不會忘記,操場上快樂的吶喊,教室內朗朗的讀書聲,走廊上你追我打的嬉戲聲,夾竹桃下的互訴心聲,這一切一切,都將隨著那句哀傷的「珍重再見」飄揚而去……


  鳳凰花開,彷彿豔紅的烽火,帶來了分離的信息。望著美麗的景色,臉龐早已被淚水沾濕!然而「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這六年來的點點滴滴,將成為我生命記憶中最美的部分,而我也會懷抱著這份美麗,在人生的道路上繼續前進,邁向光明璀璨的旅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親愛的家長及同學們,將心中的想法…在此提出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