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數學沒有和班老大再定契約為了什麼目標而努力,但是…大考大玩!
五年級最後一次的數學大考,希望自己能夠完美的演出,畢竟…上個月台中市基本學力測驗的「支持與陪伴」練習,班上也有8-10位同學每節下課留下來加強練習數學二題!
哇,恭喜小修及小妤兩位同學,數學滿分…其他90分以上的數學高手,我也要見賢思齊~
這次未滿六十分的同學,班老大勉勵咱們 利用暑假多算數學,好好地跟數學當好朋友!~~收到!
軍功國小 五年三班
今日,班上全部的複習考試及練習告一段落後…許多同學也將用不到的課本、習作帶回家或資源回收~
因週五班遊,故…本週三也是本學期最後一次的資源回收日~端午節過後,果真赤熱的太陽溫度讓人不敢領教,才早上8點半就達30度C... 確保健康與清潔,把握大掃除時光…除了將個人物品大半帶回家外,再用稀釋的漂白水一遍,清水三遍擦拭三遍…嗯,裏裏外外…咱們班飄著安心的消毒藥水的香味…這樣的學習環境,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