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天氣轉晴~從文心秀泰搭捷運,因早上公車誤點…舊社捷運站的公車app上顯非,公車再半小時才有班次…難等…,故全班臨時改從四維國小捷運站下車,轉86號公車回軍功國小這個大家庭~耶,在學校放學…就是有一種回家的感覺!!
再次感謝今天的美好…也謝謝班老大膽子很大…敢帶咱們這群不受控的小調皮 (友班,昨晚因今天下雨…臨時全班通知取消班遊!!) 出遠門,…只為了創造美好的回憶。
如果…十年後,你問我…國小,有沒有一次滿意的班遊,先吃麥當勞再逛美食街Happy的包肥養小豬行程,…今天,肯定難忘,是金色童年回憶的等級!!
在一個舒適的冷氣空間內,又能參訪書局及多元商店的文心秀泰,和三五好友,一起分組shopping 聊天的自由時光…難忘的小組三不五時走幾步路,小組男女生玩真心話大冒險的人物影像,感謝每一位503同學及班老大…您說
「國小時,您的班導師也帶你出遊,讓你到現在還記得那份美好」希望「生命中有人對你好,不要視為理所當然…請把這份善意的美好…傳下去給別人!」…我收到囉!!
打勾勾,日後我們有機會,也會將今日的美好感覺~~用不同方式,充滿善意地傳給別人,創造他人美好的回憶啦^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