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功國小 五年三班
今日,班上全部的複習考試及練習告一段落後…許多同學也將用不到的課本、習作帶回家或資源回收~
因週五班遊,故…本週三也是本學期最後一次的資源回收日~端午節過後,果真赤熱的太陽溫度讓人不敢領教,才早上8點半就達30度C... 確保健康與清潔,把握大掃除時光…除了將個人物品大半帶回家外,再用稀釋的漂白水一遍,清水三遍擦拭三遍…嗯,裏裏外外…咱們班飄著安心的消毒藥水的香味…這樣的學習環境,我喜歡!!
加油,最後一哩路…國語或數學12位同學考上90分以上,這星期五的班遊…就可以帶3C產品囉! ~大家加油! 今天回家…好好地再針對不會的題目…加強喲~
喜歡,將外掃區掃得乾乾淨淨…讓校容維持整齊美好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