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小萱的作文欣賞~夏天


五黃六月的夏天,驕陽似火,暑氣蒸人; 站在烈日當空的太陽底下,汗流浹背的我,彷彿是堆孤立無援的冰塊漸漸融化,又如同吳牛喘月般的害怕,但也莫可奈何。
    夏天,熱到爆炸的夏天,熱到血脈噴張的夏天,就因為它的熱,可以徜徉在海邊,我,就像是悠游於大海中的美人魚,可以盡情探索水中五顏六色的繽紛世界。
    夏天,我最愛和爺爺在院子前的桂花樹下乘涼,還記得爺爺坐著搖椅,我搬張小板凳;時而談天說地,時而激烈對奕; 桂花樹下訴說著爺爺年輕時的豐功偉業,爸爸兒時成長的點點滴滴,歡笑聲拌隨著桂花樹隨風搖曳~!!夏蟬使盡力氣,也要和我們爺孫一較高上,夏天的樹蔭下歡樂無比。
    我不愛夏天,因為熱;我愛夏天,也因為熱。炎天暑月,荷綠迎風,帶給我許多難以忘懷的溫暖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親愛的家長及同學們,將心中的想法…在此提出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