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小均的作文欣賞~夏天

一大清早太陽公公就賣力發射身上的光芒,瞬間陽光普照、點亮大地,整個房間像個暖爐一樣,連想賴床都沒辦法,真是令人感到厭煩的夏天,只要一動汗就像不用錢似的狂流,彷彿能嗅到自己身上的汗臭味…我討厭夏天!
夏天,酷熱難耐,心情容易煩燥,路上車子的喇叭聲也變得又多又急燥,馬路上隨處能看見爭執不休的交通事件,夏蟬偏偏在旁唧唧大聲的湊熱鬧…夏天,是讓人失去理性的季節。沒有冷氣、冰棒、冰淇淋該叫人如何渡過這炙熱的夏天啊!廚房裡也常常出現可怕的蟑螂,嚇得我花容失色拿著拖鞋拉開嗓門大聲呼叫媽媽另外夏天的食物只要一個不留意在桌上擺了半天包準又臭又酸真是令人困擾的季節每到夏天就不能從事我愛的戶外活動太陽公公的眷顧下一會兒就成了個小黑炭順便帶了兩腳紅豆冰回家我真的不喜歡夏天
夏天雖然讓人熱的發狂但卻也美的像一幅畫有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和綠綠的草地蟲鳴鳥叫百花齊放蝴蝶蜜蜂來作客整個大地充滿生機夏天似乎也挺不賴的清甜多汁的西瓜香氣十足的芒果營養豐富的桃子、冰涼解熱的梨子,還有荔枝、草莓等夏天水果都是我的最愛,這個季節還真不錯。
夏天讓人又愛又恨;不用穿得像熊一樣,但要小心身上曬成一件隱形衣;隨便一動全身黏答答但吃著挫冰就透心涼;晚上微微的風吹來還能抬頭看看美麗的星空,但別忘了蚊子大軍會來搗蛋,這就是夏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親愛的家長及同學們,將心中的想法…在此提出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