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兒童朝會後的體能訓練














今天的開合跳重做了四次,原因是…同學們喊數字和實際做的動作次數不符…班老大親自帶大家做動作並確實要求我們務實要求自己。暖身操、折返跑、伏地挺身、跑操場三圈後…今日配合社會課的傳統人力種植「犁田」競賽,多了一項趣味式學習體會早期農夫相較於機械化種植的辛苦。


2 則留言:

  1. 老師好痛苦!
     
    [版主回覆10/11/2012 23:41:57]^_^很累嗎…體力還沒習慣吧…如果身體有不適的話,可以不用做,告訴老師…然後在旁邊休息喲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不清楚她為啥討厭我......
    在開學的時候我交到了一個很好的朋友~他人很好~開學就對我釋出善意
    我也很喜歡她~下課都會跟她聊天或是陪她去一些地方
    但最近他交到了一群朋友跟她一樣都非常哈韓...她就開始不理我了....我只不過是不太喜歡韓國而已嘛~
    我剛開始想弄清楚他為什麼不理我....她反而覺得我很煩
    唉~這是我第一次被覺得煩:'<
    幸好有雨甄不然我真的會崩潰~

    回覆刪除

歡迎親愛的家長及同學們,將心中的想法…在此提出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