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只要我長大


有苦就有樂…有付出才有收穫…為了我自己好,對體力的要求…我要確實做到!



很多事情,其實…養成習慣就不覺得累了!



哈哈! 看看我們的照片…像不像一群戰鬥部隊…在金黃色的夕陽下出操做體能呢^_^


其實,和大人的世界相比…我覺得…當學生還是一件比較幸福的事情…


雖然…我還找不到生命中屬於「我自己的燒仙草」…但是,體力的培養,是日後任何事業成功的基礎…


現在…功課的要求,做人的道理…是希望我們的學習,在日後的大人世界裏能夠確實的應用…


但是…看到爸爸媽媽…為了我們…在外面辛苦的賺錢工作…我又急著長大…想幫他們


還是務實一點吧…現在的我…先一步一步地…專心地將自己做學生的本份盡到,讓自已頭好壯壯…


Ya,還是當學生最好了…可以交到好朋友,和同學遊戲說笑…平靜的生活中…享受一下童年!


1 則留言:

  1. 老師,盪鞦韆很好玩唷    你應該試試的 哈哈  ^0^    感覺煩惱都不見了呢~~  ♥♥♥♥♥
    [版主回覆10/11/2010 17:52:15]童年真好!

    回覆刪除

歡迎親愛的家長及同學們,將心中的想法…在此提出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