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26日 星期五

班遊~出發前往捷運豐樂公園站

























 雖然,天公不作美…感謝班老大願意帶著咱們雨天等公車,再從捷運舊社公園搭捷運…國小期間…能夠班遊,只要不用在學校上課…就是一種莫名的幸福感及興奮喲^_^

有了五年級上學期,搭公車班上有調皮的同學在玩拉環吊單槓的經驗後…過去這幾個月,班上的公共場所秩序及禮儀進步許多…連公車上老師一個眼神就很有默契地收低聲量…嗯

大家都進步,長大許多囉~雨中的南屯班遊…出發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親愛的家長及同學們,將心中的想法…在此提出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