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功國小 五年三班
有了五年級上學期,搭公車班上有調皮的同學在玩拉環吊單槓的經驗後…過去這幾個月,班上的公共場所秩序及禮儀進步許多…連公車上老師一個眼神就很有默契地收低聲量…嗯
大家都進步,長大許多囉~雨中的南屯班遊…出發囉!
歡迎親愛的家長及同學們,將心中的想法…在此提出喲^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親愛的家長及同學們,將心中的想法…在此提出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