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網路教室405作業與本週聯絡簿的回家作業






 



昨天下午,…真的有被雷打到的感覺^_^  炎熱的教室內本來上著社會課…教育部突然宣布自今天開始…學校改線上上課的時…只聽全班歡聲雷動,然後…之後的場景像電影般一幕幕的出現,興奮的收拾書包,同學們一方面你一言我一句的提問,另一方面手忙腳亂的聽指示…一切消息會透過班級網頁、導師和家長的line以及網路405教室發布的訊息為主。

當天晚上…咱們班許多同學已到網路405教室報到,並且留言如下…欣賞一下疫情下的世界咱們無奈的網路留言…可愛的童年童語吧^_^

我希望可以快點結束,這樣護理師和醫生才能好好休息。 要在家的話,我就不能和我的好夥伴玩了, 也不能上臺寫成語集綠仙丹了。

針對這次的疫情....我希望疫情趕快結束 ,不然見不到同學 ,也不能跟同學玩耍 ,真是可惜呀!

快點結束,因為戴口罩很悶

針對這次疫情我希望疫情可以快點結束,不然一直待在家裡肯定很無聊

針對這次疫情我希望能快點結束,這樣醫療相關人員才不會那麼辛苦面對疫情的侵襲,阿中部長才可以好好休息,媽媽也可以有較多的時間陪伴我們

我希望大家可以帶口罩,因為可以阻絕武漢肺炎在空氣中傳播的飛沫

希望疫情能快點結束,這樣才能不用戴口罩😥

疫情趕快點結束才能見到同學

疫情可以趕快結束,才能出國玩,也不用一直戴口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親愛的家長及同學們,將心中的想法…在此提出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