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寒假暨過年期間~301報平安專區

 親愛的301班同學,很快的…三年級上學期一下子就過去了…當我們同在一起…
 別忘了…2月15日咱們約定要安全快樂的回來…繼續當同班同學喲^_^
很想跟每位同學分享寒假的生活點滴嗎…現在就在下面留言,說出你的祝福與想念吧!

32 則留言:

  1. 大家好:我是賴宥蓁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平安幸福,往後的日子還請大家多多指教!^__^

    回覆刪除
  2. 老師、同學:大家好!我是鄭子韡,祝大家新年快樂、猴年大吉!

    回覆刪除
  3. 大家好:我是沛辰我在此先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身體健康,猴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4. 大家好:我是沛辰在此先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身體健康.猴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5. 恭喜發財,恭喜發財,我是冠晧( ̄∇ ̄)
    祝大家猴年吉祥~一整年都猴塞雷~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6. 祝 3031各位同學

    學業進步,心想事成 ^_^

    老師 施勝傑 於台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好:我是沛辰,在此跟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猴年行大運!

      刪除
    2. 施老師好,
      我是曜旭,
      祝老師和同學
      平安健康 新年快樂!

      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7. 恭喜發財,恭喜發財,,,我是冠晧!祝大家猴年吉祥,新年如意。。。

    回覆刪除
  8.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猴年行大運!!

    沛辰 敬上

    回覆刪除
  9. 我是明翰 祝猴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10. 大家新年好,我是林姵均,在這個天氣晴朗的大年初一,祝大家猴年鴻運當頭,猴年心想事成,猴年行大運,猴年猴塞雷~

    回覆刪除
  11.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我是12號陳昱維。 祝老師、同學:順心如意-心想事成-福氣滿滿-猴年行大運!^_^

    回覆刪除
  12. 三年一班4號。。。冠晧來拜年。。。祝大家猴年好運一整年。。恭賀新禧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3.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我是三年一班是12號陳昱維。 祝老師、同學順心如意-心想事成-福氣滿滿_猴年行大運

    回覆刪除
  14. 老師好,大家好
    祝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育嘉 敬上

    回覆刪除
  15. 祝老師、各位同學
    猴年人人猴塞雷!各各行大運

    回覆刪除
  16. 祝老師、各位同學
    猴年人人猴塞雷!各各猴哩害!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苡菕敬上

    回覆刪除
  17. 新年快樂. 我是蔡承叡.。 祝老師、同學順心如意-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承叡敬上.

    回覆刪除
  18. 祝福老師、同學

    回覆刪除
  19. 祝福老師和同學
    猴年行大運、玉猴騰祥、猴來居上
    猴年快樂四季紅! 猴年亨通大吉利!!
    玟萱敬致

    回覆刪除
  20. 老師及同學們大家恭喜 恭喜!!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 ̄∇ ̄)( ̄∇ ̄)( ̄∇ ̄)
    璟育 敬上

    回覆刪除
  21. 老師及同學們大家新年恭喜 恭喜!!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 ̄∇ ̄)( ̄∇ ̄)( ̄∇ ̄)
    璟育 敬上

    回覆刪除
  22. 老師及同學們大家新年恭喜 恭喜!!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 ̄∇ ̄)( ̄∇ ̄)( ̄∇ ̄)
    璟育 敬上

    回覆刪除
  2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4. 老師、同學們。新年快樂、恭禧發財。
    祝福大家猴年猴厲害、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璟育敬上

    回覆刪除
  25. 老師同學們大家新年快樂,我是黃于庭,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歡迎親愛的家長及同學們,將心中的想法…在此提出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