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

賀~本班拔河進入決賽!






晴朗的週二上午,國語課補充生字時…明明班老大還要全班放輕鬆…好好地等早上九點時去「運動會友」一番…只見班上同學做完暖身運動後…不知不覺大家開始興奮起來…沒想到第一場預賽全班居然拉贏去年預賽贏我們的友班,此時…平日走"文藝路線"的班老大也開始賣力的咆哮:「腳張開、身體放低往後仰、再拉贏這場的話全班每人綠仙丹五顆!」此話一出…果真,全班每位同學發出怒吼聲,士氣大振地說:「跟他拼了!」僵持苦撐四十秒後人仰馬翻的我們,雖敗猶榮~每位同學個個揮汗如雨,沒有因為無緣進冠亞軍賽而失望,反而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因為,我們真的盡力了!班老大也說,盡全力了沒有遺憾就是一場好比賽,並且要我們謝謝友班,!^_^這場拔河真的很好玩…運動會的銅牌賽,我們班也一定會全力以赴的,605 加油!

14 則留言:

  1. ㄎㄎ運動完就吃ㄎㄎ

    回覆刪除
  2. 運動會當天我會好好加油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我怎麼躺在地上,真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才拔完,就看您賴在地上不走…然後,大家對著你笑^_^

      刪除
  4. 今天早上有意點失望,因為一勝一敗但我還是喜歡運動

    回覆刪除
  5. 我是管見淇,祝你們班拔河前三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管同學,您…是605的同學,故…要用「我們班」

      刪除
  6. 哈哈哈,我躺在地上真好笑

    回覆刪除
  7. 無話可說.............


    6520

    回覆刪除

歡迎親愛的家長及同學們,將心中的想法…在此提出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