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605同學~暑假期間互報平安分享生活經驗區,請於此留言!



今天返校日看到每位同學真是開心。
想來…可以開始準備用605班來稱呼各位了…605班,注意!

再次叮嚀,暑假期間生活作息要規律正常,危險水域千萬別下水…注意網路交友(…還記得我們上學期課堂間,分享的大陸某女網友跟陌生男子第一次約會見面後…喝了對方的飲料昏昏欲睡…醒來二個腎臟不見的故事嗎,已經是小大人了,做任何事前請三思! )…請勿上網太久,注意視力保養…別忘了廣泛的閱讀課外讀物、要求自己的健康體能…哦哦哦…對了,有空,別忘了算算好玩有趣的數學題目…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注意自身的安全,愛你自己及家人、期待8/27返校日再見到健康快樂、長高長壯…充實假期的605各位喲!

ps: 雖然今天跟你們說:「不要太想我!」…開始有點想你們了 ^_^

班老大

8 則留言:

  1. 暑假都在家好無聊

    回覆刪除
  2. 我是管見淇 暑假過得超好,

    回覆刪除
  3. 我過得很好 ,只是有點無聊

    回覆刪除
  4. 我暑假過得很好=~=
    但........暑假一下就要沒了=.=

    回覆刪除
  5. 我的暑假過得很好也很精彩!

    回覆刪除
  6. 我的暑假過得很充足也很快樂

    回覆刪除

歡迎親愛的家長及同學們,將心中的想法…在此提出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