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網路作業~自我介紹



請將自己的嗜好興趣、喜歡和討厭的食物、家人的互動、個性特徵…飼養的寵物及最難忘的事情以200字內做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20 則留言:

  1. 我是許晉榤我喜歡吃的水果是芒果,我討厭喝牛奶1
    [版主回覆08/30/2012 23:00:05]ok,牛奶可以長高耶,建議多喝~多聊一些個人喜蘝做的事及和家人的互動,相信老師對你會更有印象^_^

    回覆刪除
  2.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張秉家
              我的興趣是:跟家人玩牌像.UNO.
    [版主回覆08/30/2012 23:04:11]ok,玩uno是不錯的游戲,但是老師跟小朋友玩牌時,會鼓勵他們記牌,不知你會不會這樣訓練吧^_^

    回覆刪除
  3. 我是廖立言 我的嗜好是打籃球和踢足球  我喜歡的食物是何包蛋和番茄炒蛋   討厭的 食物是苦瓜我和家人的互動式久久幾次
                                                                                                                             
    [版主回覆08/30/2012 23:06:07]久久幾次,立言…是外星寶寶嗎^_^我覺得跟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很棒,有心事或不愉快的事聊聊,其實滿好的,下次試試跟父母聊聊你在學校發生的事,他們一定很高興

    回覆刪除
  4. 我是涂馨予,我今年10歲,我喜歡玩拼圖,我的嗜好是做美勞,我喜歡吃薯條,我最討厭吃洋蔥,我的個性特徵是我很樂觀,我會跟爸爸媽媽一起做工作,我最難忘得事是我阿伯送我一隻獨角仙,然後我把她養死ㄌ,考前10名,因為我考試前都會認真複習,且安親班也會認真幫我.
    [版主回覆08/30/2012 23:02:11]真好,和父母一起工作,相信是乖巧的小孩。獨角仙我去年也捉了三十多鬆,但是因為知道自己沒能力養活它…它的夏天任務是繁衍下一下…所以都放生了,很多事提前先為對方想,相信都會有好結果的

    回覆刪除
  5. 大家好!!我是林育綺。我今年11歲,我的興趣是畫圖。我喜歡吃蛋糕,我討厭吃苦瓜,茄子,我會幫媽媽做家事。我有養一隻貴賓狗。牠的名字叫米妮!!我很喜歡牠!!
    [版主回覆08/30/2012 22:55:24]女生的狗狗嗎…看來是隻忠誠的朋友。哥哥我以前教過,很自律懂事的孩子:相信妹妹也不會太差!加油,多方發展興趣,努力堅持到最後,必有所得。
     

    回覆刪除
  6. 我是許晉榤我喜歡吃的水果是芒果我最討厭吃辣椒,我的興是打棒我最喜跟家一起泡茶也喜歡跟他们一起打羽毛球,我最難忘的事是我阿嬤生病的時候因為我感覺心中好像消失一個人了而且他平時都對我很好因為我每次回山上時他賣的東西都不算我錢每次給他錢牠他都拒絕反對真希望牠可以活的好好的希望下次他可以不要那麼的固執.
    [版主回覆08/30/2012 22:49:44]哇,芒果直的是很誘惑人的水果,夏天配煉乳及冰…實在是一大享受…老人家其實是心疼孫子的,你也知道她對你好…長大了,該多成熟地陪她說話,聊天…相信他一定很開心

    回覆刪除
  7. 嗨! 大家好! 我的名子是 李文斌!我喜歡玩電腦遊戲的英雄聯盟喜歡吃apple愛講話我養鯨魚
     
      
     
     
     
     
     
     
     
     
     
     
     
     
     
     
     
     
     
     
                                                                                                                                                                                                                                                                                 
    [版主回覆08/30/2012 22:25:00]養鯨魚?養金魚?如果真的有片海,跟鯨魚一起游泳,一起講話…童年的確是多彩多姿喲…

    回覆刪除
  8. 我是陳品辰.我的嗜好是打籃球.打棒球.我的興趣是玩.聽音樂.我跟家人之間就是有問必答而已.我以前有養一隻小狗牠叫 苦苦
    我的身高是一四零.體重是三一kG.我最喜歡的食物是麵包.我不喜歡的食物是辣椒.青椒.蒜頭.我爸說我的個性是活潑.外向.無特別的特徵
    我現在的字體沒到好 以前更是歪七扭八.我的跑步速度還好.體力也還好
       
    [版主回覆08/30/2012 22:43:23]苦苦不是”某位美美的老師”的綽號嗎^_^體力繼續維推,功課不求快…將字一筆一劃練好來,慢慢達到自己的目標,相信活潑的男孩也會變成成熟的大人喲!

    回覆刪除
  9. 我的名字是呂安, 我興趣跟嗜好是打籃球 ; 我喜歡吃的食物是魚,魚類有優質的蛋白質可以讓我頭腦壯壯聰明絕頂, 至於我最討厭的食物是紅蘿蔔, 一聞到那種味道會讓我反胃。
    每週五上完課的時候,我總是期待週休二日的下午和爸爸、 媽媽一起到軍功國小打籃球;如果不幸遇到下大雨我的心情就跌落到谷底.........
    由此可知,我是一位蠻隨和又有一點害羞的小男孩只要每天讓我打籃球我就天天開心!
     
     
    [版主回覆08/30/2012 22:40:29]哦,吃魚的確會讓人聰明…感覺得出來呂安是位很懂得自律的同學,在班上人緣也不錯…希望你未來多方發展興趣,努力將自己喜歡的事物,變成一生的志業就太讚了!

    回覆刪除
  10. 我叫林佑蓁,我的個性很開狼又活潑,我很容易和人相處喔!我喜歡吃的水果是芒果和芭樂,最喜歡吃的蔬菜是空心菜、小白菜......等,其實還有很多我喜歡吃的食物,最討厭吃的蔬果是茄子和苦瓜,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是和我可愛的弟弟一起玩遊戲,我們每天都玩在一起,我也會幫忙媽媽照顧他,我也喜歡看電視,其實我還有很多喜歡做的事情。
    [版主回覆08/30/2012 22:27:38]愛吃水果及蔬菜,你一定是健康寶寶…我小時候也不大喜歡吃昔子和苦瓜耶,只是努力嘗試和他們作朋友後,現在…什麼都不忌了。愛跟弟弟玩,相信你是一位好大姊喲,加油,期待你其他方面的表現。

    回覆刪除
  11. 我是軍功國小4年4班的詹子葇,我將是4年4班的一份子,我的嗜好是聽音樂,因為聽音樂可以讓人放鬆心情,做什麼事都輕鬆!我喜歡吃咖哩飯,想到那勁辣的口感,真是讓人的精神都滿滿滿...>w< ...我討厭吃苦瓜>~<..... 當我看到苦瓜,我就怕的逃到九霄雲外去! 每當我回到溫暖舒適的家後,我會先寫完學校老師出的功課,才吃晚飯,吃晚飯時,我會利用這個時間跟家人互相聊天,切磋一些問題,讓我跟家人的感情更加瞭解,我的個性我爸爸是說很悲斃,可是我並不這麼覺得,說到寵物及最難忘的事情,我家是沒有養寵物啦!順便一提,我超怕狗的辣!最難忘的事的話,應該是上次的期末考,我竟然考了十名以外,這可是我有史以來最慘的一次呢! .........>w<......
    [版主回覆08/30/2012 22:30:44]生命中,若子葇能夠有一天長大…吃苦當作吃補…相信沒有事情可以難倒你了喲。我倒覺得你很會規畫自己的作業再吃晚餐:是很正面的個性…考十名外也沒什麼慘的事,只要努力負責活每一天,相信你會將自已規畫好未來的,加油!

    回覆刪除
  12.    我叫徐芳茹,我今年十一歲,再家排行是老么,帶著一副眼鏡,長的瘦瘦矮矮的.
         我最喜歡的食物是秋葵.酸筍湯.麵.雞酒.牛肉湯.空心菜.綠豆湯.洋蔥.地瓜.海藻類.山藥.雞蛋.地瓜葉.香菇.草莓.櫻桃.橘子等,我最不喜歡的食物是燕麥.苦瓜.胡蘿蔔.茄子.紫米.鮭魚等等......  
         我目前最喜歡的運動是滑板車.籃球.扯鈴.
          我希望四年級的功課能夠進步,主動的複習功課,不讓爸爸媽媽生氣,也希望能夠長高一點.
    [版主回覆08/30/2012 22:38:15]哇…太可惜了,我覺得燕麥和鮭魚很有營養耶~看得出來芳聒運動量很大…也期待你今年能多要觸自我的學習多主動些,多體諒父母幫忙作家事,相信一定是讓人放心的可愛美少女喲

    回覆刪除
  13.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張秉家,不過我的秉上面還加了一個草字頭,算命師說我是羊年生的,要給羊咩咩吃草,所以加個草字頭,我的個性很隨和,我的好朋友是張振樺,我們是最好的麻吉,我的興趣是玩電腦、Wii、游泳、尤其是這個暑假我參加了游泳班,學會了游泳,每天我最期待的就是游泳課,我學會了自由式、仰式、蛙式和蝶式,不過蛙式我學得不太熟就是了,我喜歡吃的水果是草莓、葡萄和香蕉,我喜歡喝鮮奶,我不喜歡吃有辣的東西還有苦瓜和茄子,我們家有五個人,爸爸、媽媽、姊姊、哥哥,我是老么,大家都很疼我,我和家裡的互動非常好,我們家裡養了孔雀魚,每天我最喜歡餵飼料給牠們吃,不知不覺牠們就越生越多,今年暑假我們家去海生館夜宿,看到很多海洋的生物,有鯨鯊、小白鯨、海鸚鵡、企鵝...及餵食秀,還有夜探珊瑚館,這次的旅程讓我記憶深刻,也令我留下難忘的回憶。
    [版主回覆08/30/2012 22:35:12]哈哈,羊咩咩吃草…的確很隨和又陽光的畫面,游泳是很棒的運動…有沒有想過或做過,哪一天可以和你的孔雀魚或海生館一起游泳的夢?想到就很快樂吧…看得出來爸媽對你很好,夜宿海生館的確是不錯的經驗…記得未來要孝順父母喲!

    回覆刪除
  14. 我的名字叫喻建杰  我的興趣是打棒球  我最喜歡吃的菜是空心菜 最討厭的是洋蔥   我會幫忙媽媽做家事 例如掃地還有洗衣服等等   我的個性可以很乖巧也可以很調皮   最難忘的是安親班帶我們去嘉義的童年度假村玩     
    [版主回覆08/30/2012 22:19:21]哇,建杰很幸福,看得出來父母對你的心血投入不少,今年咱們加強體能要求…希望你的飲食更均衕…更加適應團體生活喲!

    回覆刪除
  15. 老師:你好~我的名字叫黃宥家,我最喜歡的食物是豬排,我最不喜歡的 食物是木耳,還有蔥,我喜歡運動和看書,我和姊姊的互動很好,但是有時候還是會鬥嘴,和爸爸媽媽的互動很好我的個性很活潑,好動,但是也有安靜的時候(我喜歡看書) 。我最難忘的事情是去日本北海道在那邊每天吃又香又可口鮭魚 ,和特特特濃冰淇淋還有吃帝王蟹.
     
    [版主回覆08/30/2012 22:23:18]哦…看來中午的青菜還是多攝食,會變得更健康喲…哇,北海道,幸福的家庭…有沒有常常感謝父母對自己這麼疼愛呢…看書是好事,請多多保持喲!

    回覆刪除
  16. 大家好,我是邱睿珅,我的個性很善良、天真又活潑。我的興趣是玩扯鈴、電腦和wii。看我的身材就知道我最喜歡吃的食物就是米飯,比較喜歡吃鹹的食物,而且胃口都不錯,好像越來越胖了,媽媽說要節制飲食才行。放假時,爸爸媽媽有時會帶我們去大坑爬山,雖然我不太喜歡爬山,但是有弟弟陪伴,我還是會開心地爬玩,爸爸說我要多多運動才能減重又身體健康。
    [版主回覆08/30/2012 22:57:52]哈哈,米飯的確會讓人吸收好,成長茁大…希望這一年你的體能多要求自己,對自已更有信心些…未來一定會很棒的!

    回覆刪除
  17. 我是廖立言 我的嗜好是打籃球和打躲避球但我最喜歡的是踢足球 最喜歡的食物適何包蛋和番茄炒蛋可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普普通通的炒蛋 和家人的互動雖然沒有很多可是我和家人的關係是永遠都不會變 我的個性很開朗隨然我以前動不動就生氣但是我轉到軍功國小有很大的轉變 我沒養過什麼寵物 我最難忘的事情是我還再讀幼兒園的事情我以前有個同學得了一種病當時班上的同學都很傷心我有一次跟我媽媽去探望我的同學但是這次的探望對我來講是一個不小的震撼因為去不久後看到他在抽血回到幼兒園的時候我的用沉重的心情度過那一天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事情
    [版主回覆08/31/2012 22:02:40]立言是位個性開朗的好同學,今年當班長立即就上軌道了…讓老師放心不少…404班再麻煩你了…難忘的事總是跟生老病死扯上些關係,其實面對這類的事,人類總是無力感多於自己能掌握的感覺較多…當它是一個人生的過程,面對他、處理他、放下他…一切只要把握當下,對得起自己,就有好事發生了!

    回覆刪除
  18.  
    我是林宥辰,我的興趣是打籃球,我喜歡吃玉米炒蛋,討厭吃高麗菜,我爸爸是做廣告招牌的,有時爸爸和媽媽會出去工作,阿公會過來帶我們,沒養寵物

     

    [版主回覆09/02/2012 21:50:44]宥辰看起來是健康寶寶喲,多吃多運動及健康生活作息,的確是會長高長壯,有愛你的媽媽爸爸及健康的家庭…真的很讚!

    回覆刪除
  19. 親愛的老師:
            您好!我的名字叫張振樺,平常喜歡玩電腦,最喜歡的食物是吃西瓜,最不喜歡吃香菇。
      我家是個大家庭,家裡有爺爺.奶奶.伯伯.兩位姑姑.爸爸.媽媽.妹妹及我,如果平常爸媽沒時間照顧我們兄妹,姑姑和伯伯就會幫忙,假日我們全家會出去玩。
      我的個性比較膽小,像是遊樂場的遊戲有些不敢玩,例如:海盜船。
            我飼養過蠶寶寶,不過養幾天就死了,記的在暑假時,安親班帶我去了義大世界兩天一夜,那一次就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版主回覆09/02/2012 21:53:34]香菇很有營養,個人也覺得滿不錯的…是不是味道不喜歡…沒關係,可以慢慢來!大家庭的感覺很好,可以小孩們玩在一起,多多學習…今年去海盜船三次…我也覺得玩久了,好暈…去義大世界玩,的確是很棒的回憶!

    回覆刪除
  20. 大家好!我是這學期剛轉來的新同學,我叫張崇祐,我的興趣是打球、下棋和玩牌;我為最喜歡的科目是數學和自然科學,我也喜歡閱讀課外讀物,不限各種我都喜歡;我最喜歡的食物是魚和手扖雞;我和媽媽假日最常去的地方是科博館,我的爸爸長期在國外工作,所以没有太多的時間相處,所以我非常想念他,希望他在國外能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並且快點回來。
    [版主回覆09/02/2012 21:55:55]崇祐是很活潑的同學…希望很快進入全班的步調,變成大家的好伙伴…喜歡吃魚的孩子,聽說反應較佳,比較聰明,你覺得呢呢?老師也辦科博館的卡,有空也常帶小孩去逛逛,為了你和媽媽,爸爸一定很努力工作…要多體諒他啊!

    回覆刪除

歡迎親愛的家長及同學們,將心中的想法…在此提出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