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面對考試的心情…畫給你知


無法跟你說明…考試的壓力…對我而言…


到底有多大…所以…就畫給你看吧!


說到考試…就感覺驕傲的…



應該只有第一名的同學吧…因為,其他人還是會被罵…


或多或少…平時慈愛的母親…


笑笑著摸著我的頭說…盡力就好…考不好沒關係的父親…


往往聽到我的"驚死人"分數後…突然…臉上的表情如夏季的午后雷陣雨…


伴隨著黑雲低沈連續的怒吼聲…


外加老師一臉疑問「這題不是教過你了嗎??」…批哩啪啦地…大人的"碎碎唸"渲洩下來…


唉…真是無言的結局…為什麼不能每天讓我們玩遊戲直到變成…快樂的大人呢…?


親愛的爹娘、老師及成熟的大人們…難道你們不也是從快樂的小孩變來的嗎?


請看一張張…考試後的心情…讓我用漫畫表達的方式…伴隨淡淡的無奈…靜靜地配合著色彩…


在即將畢業前的彩色童年…主題{考試的心情}…誠實地畫出來吧~


真奇怪,是誰發明考試的,又有那個外星人…會喜歡唸書、考試的…


嗯,一定是河童才會做這樣奇怪的事…長大…為什麼一定要考試?童年…為什麼不能玩到底?


人生…充滿了問號…分數,左右著我的心情…聽說…國中功課會更重…未來,一定要考張執照…


努力為了我的三餐在外打拼的爸媽…我知道你們非常愛我…只是…為什麼不懂我們做小孩的心情…



就是單純地想玩,想被你們溫暖地抱著聊天對您撒驕…不想看你生氣…這麼簡單而已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親愛的家長及同學們,將心中的想法…在此提出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