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兒童節表演節目






感謝小筑、小萱二位直笛美少女,為全校帶在這麼悅耳的曲調…演奏的「童話」廣受好評…全塲共鳴不絕!~綠仙丹三顆!


3 則留言:

  1. 哇~~老師!!你知道我在台上的感覺是捨麼嗎??我再吹時~~~~~腳和手一直抖個不停~~抖呀!抖的!還好沒人發現  而且也沒失誤!!!!!!!!我再吹時~~我還怕我會吹錯呢!!!而且再台上時 ~~我還有聽的好幾個聲音在唱童話呢!!!真是好玩呀!!!!
    [版主回覆03/15/2011 22:06:59]聽說上台表演被人注意,是會「上癮」的~加油,有特長…讓它變成興趣,甚至是職業就更棒了!

    回覆刪除
  2. 4/7就換我跟庭均有上台當主持人摟!!
    而且還有合唱團 :D
    老師我跟你說
    我們主持人還要跳舞ㄛ!!!

    回覆刪除
  3. 期待中,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上台好好表現吧…just for fun!

    回覆刪除

歡迎親愛的家長及同學們,將心中的想法…在此提出喲^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