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小宸…早日康復!




3月8號起至今,整整一個星期了…班上的小宸座位整天空著…原因是3月7日星期天不幸出車禍(car accident 卡兒愛賽登)…我們全班都很難過也很替他關心,立即自動自發地畫了一張超大超大張的慰問卡表達我們強烈的思念,並希望他早日康復!全班表決時有人建議要買棒棒糖讓他含著,忘記麻醉藥退後的痛苦;有人說要買蘋果補充營養;最後…我們請班導師再次於探視小宸時送了一箱巧克力保久乳…小宸,加油!快回來加入我們…我們很想你喲!!


21 則留言:

  1. 瑞宸:
    快快回來~我們很想你喲!對了,老師最近的數學七位數運算,要求快、狠、準…每個人都在加油突破自己的極限喲!在病床上也請多練習!!
    導師

    回覆刪除
  2. 吳瑞陳  祝您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3. 吳瑞宸,我是何雨璇,雖然你不能走路,不過你也不寂寞,因為你有我們阿!!希望你能早日康復也能快快能走路

    回覆刪除
  4. 加油!!!!!!!!!             
    回學校後再一起玩!!!!!!!!

    回覆刪除
  5. 吳瑞宸:我是孫濼絨    你還好嗎?
    希望你可以快來學校!
    我祝你早日康復!
    我也腳可以快快好起來!

    回覆刪除
  6. 瑞宸:我是葦芩     好久不見,希望你能早日康復。加油! 
     

    回覆刪除
  7. 吳瑞宸希望你可以快點好起來,這樣你才能趕快來學校上學
     

    回覆刪除
  8. 瑞宸:        ‧‧‧我是芝綾,好久好久不見,不知道你什麼時候回來。                       希望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9. 吳瑞宸:你好!   我是吳侑霖
    祝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10. 瑞宸,祝你早日康復
                                             貝慈上  
     

    回覆刪除
  11. 吳瑞宸
    祝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12. 吳瑞宸祝你早日康復來上學

    回覆刪除
  13. 吳瑞辰祝你早日康復
    秉宏

    回覆刪除
  14. 我是廖于萱,助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15. 吳瑞宸我是張優莉祝你早日回到學校和我們起上課。

    回覆刪除
  16. 吳瑞宸希望你可以快一點來我們的班級,

    回覆刪除
  17. 要勇敢喔32
     
     
     
     

    回覆刪除
  18. 吳瑞辰,我是賴雨孟,你要快點好起來,變成之前那個很活潑ㄉ吳瑞辰喔!

    回覆刪除
  19. 我是岳霖
    加油
     

    回覆刪除
  20. 吳瑞宸   我是衣昕   加油喔  變成以前那個活潑ㄉ你喔^^

    回覆刪除

歡迎親愛的家長及同學們,將心中的想法…在此提出喲^_^